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愛情,它在我們的青春期出現,就像在一個奇異的早晨,我聽見了一陣陌生的敲門聲,由此我打開了門。門外站著的貨郎,臉上堆滿了微笑,一定要我買下他手中的那只萬花筒。我禁不住誘惑,便買下了那只神奇的萬花筒。是的,它的確是新奇的,只要我用手晃動它,就會帶來斑斕的世界,里面有超越我們現實的,像星空一樣邈遠的星際,有亮晶晶的泉水……愛情從一開始就是我們禁不住誘惑而探險的區域之一,從一開始它就是一個無法講清楚的問題和陷阱,在我生活的那種小縣城,當我正值青春年華時,我和同時代的少男少女們經歷著愛情這個詞匯的熔煉。它也許是突如其來的,年輕時的愛情更多的是飛蛾撲火…… 人們需要愛情,因為它的區域是陌生的,就像初學自行車時的左右擺動,盡管如此,當你已經跨上自行車時,你會在左右擺動的身體中尋找平衡度,并沿著一條道路將自行車繼續騎下去。 愛情,來自男女的區域。這是一個廣大而窄小的地區,有時候愛情會從沙漠進入綠洲,有時候愛情又會從綠洲走入沙漠——那種閃電似的灼熱迅速冷卻成冰。 愛情的關系,是另外一個社會意識形態,它里面有王和奴仆,也有信仰和數字。所以我以為愛情是一種探險的區域。 愛情可以在人生的不同時期發生,因為人生探險的區域永無盡頭。到了中年以后,人們大多已經體驗了閃電似的愛情,這時候愛情已經成為一種幻覺,人們需要它是因為生命的太多無常使生命顯得脆弱,這時候,人們從山下仰起頭來往高山看去,或者身置迷霧正往前走……愛情在這一時刻成了一種烏有,盡管如此,太多的人都是一邊喝茶一邊品嘗著酸甜苦辣,一邊泅游在苦海,一邊尋找著彼岸。 所有的問題來自彼岸的距離,難以割舍和無法抵達——使個體遭遇著一生的囚禁,哪怕用其一生的力量,彼岸依然像天空與大地,黑暗與光明的距離。 愛情原本是一種最虛無的毒藥,但仍然有許多人愿意咽下。在這條路上,布滿了兩性之間的沙漠和綠洲,當然,途中幸運的話也同樣能喝到甘泉。所謂理想,在更多時辰是守候著一座孤寂的洞穴,在經歷了漫長的自我熔煉后,在變成灰的平靜中,看見了自我的再生!而愛情同樣如此,在無數水深火熱后獲得了再生。 每一次探測愛情的區域都是迥異的,因為人與人之間,就像野獸群體保持著各自的低訴和嚎叫,它是一種無法徹底劃清界限的立場,也是將人送往未境之旅的遠航。 愛情之所以成為人們樂此不疲的探險區域,是因為里面有古堡幽靈,有王和仙女,也有君子或小人之謂稱,它是一個小世界,以層出不窮的魔力消耗著我們的心力和時間。 每一場愛情的揭幕之前,窗外是新一輪的太陽升起,打開窗,人們會舒展著一雙雙探險的翅膀,在翅膀飛行之下是人類的沼澤和峽谷,也是碧藍之海的彼岸和陸地。愛情帶著它的本性開始歷險,黃沙彌漫之外是綠色的盆地,人們吹著口哨,像風謠一樣感知著愛情的升降…… 當愛情已經謝幕,帷幕在半空中合攏。我們需要好好睡上一覺,在深度的閉眸以后,愛情的探險區域猶如白茫茫的雪川無際無涯……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遠處的山角,傳來一片 孩童的嬉笑聲,打鬧聲 原來是昔日的枇杷已然黃身 春,已漫步半生 才知冬早已遠去,沒了蹤影 叫我如何不想你 我知道 北國的雪,你來時 落葉已為你鋪好了地毯,白楊樹 也為你張開了懷抱 臘梅裝飾了你,你擁抱了故都 南方的我,什么也沒有 叫我如何不想你 我走過你走過的路 算不算相逢 我吹過你吹過的風 算不算相擁 那一天 我看見你步履蹣跚,悄悄的 來到我身邊,給了我猝不及防的吻 我緊閉著眼睛 時而偷笑,時而偷看 看你漲紅的臉 看你滿是我的眼 看你雪白衣裳下的娥羅多姿 看你越來越遠 我來不及擁抱,更舍不得打擾 寒風呼嘯,窗前的燈依然明亮 叫我如何,不想你 你似乎有些害羞 悄悄的離開我的夢,悄悄的 又來到我的眼前 你也很調皮 爬上了牛棚,爬上了西廂的房梁 爬上了冒著炊煙的煙囪 你也真是讓人不省心 連行人的肩頭也有你的身影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嗖的一聲,你竟鉆進人家的領口 我不禁張口大笑 你看起來有些生氣,一下撲到我懷里 就這樣,一動不動,一直盯著我 像個做錯事般的孩子 沒事,我不怪你 你給了我一個清晨 我也將還你一個黃昏 這一天 我忘卻了所有的春去秋來 忘卻了,所有的綠葉紅花 忘卻了,所有的都市繁華 我答應她,來年的冬天 不論海角,或天涯 我們還一起玩耍 叫我如何,不想她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風兒卷雨跑, 河中魚吹泡, 蘆葦扭腰跳, 偶聽蛙聲叫。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台南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arrow
arrow

    gs67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