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評比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qq說說文案愛情 1、你只對過去溫柔,還不是因為那里有我。 2、為你花開滿城,為你燈明三千。 3、貓在吃掉耗子之前,總是要先戲耍一番。擱在人身上,就成了雙方都得盡興才是。 4、別再留戀于歲月中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5、我害怕開始,是因為我更怕結束。 6、我用敬意之心給你思緒,我無盡的喧鬧的沉默,時間將面龐消磨得蒼白,如潮水推移沙石細而灰蒙;老邁的荒野傳來的號角鳴覺,更古老的是我的心,因為無窮盡的蒼白,我向你,獻上深藏的魂靈。 7、不要和夢囈對話,那是彼岸的語言。夢境與現實之間是魂之居所,誰能通過這條路,就能看到彼岸的世界。 8、我給不了你歸宿,卻給你我天生的溫柔。 9、有時候,你問的問題,對方一直在閃躲,那就是委婉的告訴你,真實的回答很殘忍。 10、有些事,明明說開了就沒什么。兩人偏偏都藏在心里,誰也不愿意先開那個頭。 11、手可摘星辰,摘不到你的喜怒哀樂。 12、那些原則瞬間被撕成泡沫,變成一個笑話。 13、可他們忘了現在所肆意揮灑的青春,也是有保質期。 14、鏡子里顯示出來的永遠只是真實的影像,而不是真實的自己。 15、這樣確切的愛,一生,只有一次。 16、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17、后來我總能想起,在我最好的年華里,有那么一個少年,溫暖了冬天,融化的冰雪,帶來我的春天。后來他走了,我最美的年華也跟著他的背影,悄悄地乘著風,離開了我。 18、我知道總有一天會有個女孩去快樂你的快樂,難過你的難過,取代你記憶中所有的我。 19、也許每個人都會碰到這么一個人吧,在懂的珍惜的時候,對方卻偏偏準備放棄。 20、知道嗎,枕頭的詞源是靈魂的居所。人的一生有近三成的時間是在枕頭上度過的,所以有魂的棲息地一說。因此變成連接夢境與現實之間的道路。 21、有些問題未必會有答案,就像是有些感情注定不會被發現。 22、即便是被命運百般捉弄,也要努力活的精彩。 23、人一旦軟弱了,連骨子里也硬不起來。 24、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 , 又只能這樣。 25、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26、我也曾經憧憬過,后來沒結果。我也曾經做夢過,后來更寂寞。 27、等了小半輩子,終于等到這么個人,他怎么能不珍惜。 28、永遠都不要期許別人會來幫助你,他們能做的除了譴責幾句什么也做不了。 29、如果疾病與痛苦是我生來的宿命,那逆天而行又有何妨。 30、想要開口的話,都被風吹的好遠好遠。 愛情說說文案傷感 1、對我來說,她是一副掛在墻上的油畫,油漆未干,美得不可褻瀆。 2、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我清楚的知道,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3、我們甚至失去了黃昏的顏色。 當藍色的夜墜落在世界時, 沒人看見我們手牽著手。 4、如果我愛你,只要知道你在那里,知道你健康,知道這份感情并沒增加負累,知道能在某一日見到你,就可以了。如果我愛你,就按照你認為安全舒服的方式,擁有你。 5、原來我的心里一直住著她,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6、且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7、你可知曉這幾年我風生水起,尤不及當初愛你卑微到土里。 8、所以說,遇見仿佛是一種神奇的安排,它是一切的開始。 9、有那么一個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其他人都會變成風景,只有那個人是他心口的朱砂,放在心尖上的人,再也放不下。 10、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實一輩子也沒那么長。 11、明明是離別的時刻,可是我卻滿腦子塞滿了永遠。 12、大概我只是愛上了你的表象,所以騙騙我也好,就好像是真的一樣,至少你認真騙我的時候,我會很開心。 13、我從來沒把那些過往忘記,而是將它們埋葬在窗外的月光里,夜色上浮,它們便會爭先恐后地蜂擁而出。 14、要相信,在特殊的日子不能給你足夠關注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更不能給。在極端情況下不對你表達愛意的人,基本上就是沒有愛意,我們窮盡精力尋求的愛情證據,其實俯拾皆是,瞞不了人。 15、用了五年的時間去忘記,和用了五年的時間去接近,如果有人會算,那么請算出,哪個會更辛苦。 16、人生不是京劇,畫一張臉譜就演繹完一生。 17、一次次的叮嚀,一次次的囑咐,一次次的提醒,不是為了怕你忘記,而是想讓你知道,我一直陪著你。 18、我的人生曾經寂寥。我曾經身處茫茫人海,卻寧愿孑然一身。直至遇見你。溫柔的你,無與倫比的美好的你。言語無法表達。如果一定要概括,那就是——我愛你,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 19、紅塵陌上,獨自行走,綠蘿拂過衣襟,青云打濕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一個人的細水長流。 20、那些消失了的歲月,仿佛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看得到,抓不著。他一直在懷念著過去的一切。如果他能沖破那塊積著灰塵的玻璃, 他會走回早已消失的歲月。 21、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22、如果你我之間的情感最終都會消亡,走向死局,我選擇寧可現在就分開,哪怕將來孤獨終老。 23、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 秋雨淅淅晚風慢慢 也抵不過公子眉目間的星辰呀。 24、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 25、愛恨情癡,繁華落盡,那些被壓抑,被禁錮,被傷害的昨天,是否會讓他們散落成沙,遺失了彼此? 26、那個人,曾給你許下整個世界,卻從不懂得珍惜。 27、愿琴瑟在御,歲月靜好,逆風如解意,容易莫摧殘。 28、如果你開心,我何必擋住你的陽光,我更愿意送你沐浴陽光,別忘了陽光離開了,在原地為你撐傘的我,一直在為你留守。 愛情說說心情文案 1、你們說我眼光高?我只是明白有些人并沒有你想象中那么的在意你,又或者說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 2、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3、不是每次回首都有人等你,也不是每次伸手都有人幫你。 4、你是野火,是天明。 5、那天晚上我剛吐過,在回酒吧的路上你吻了我。人來人往,但我不在乎,你也是。那個吻仍然銘刻在那里,謝天謝地。那個吻和你的襯衫,是我從你那里得到的一切。 6、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 7、與其給我一句山盟海誓,不如陪我走每一個春夏秋冬。 8、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我不想理的人也不理我,滿世界清凈,皆大歡喜。 9、看見路邊有人發傳單就接了吧,打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師傅吧,丟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吧,見到賣東西的老人買一點吧,對這個世界溫柔一點吧,情人節就給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吧,笑著對曾愛過的人說算了吧。 10、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任性,可以不溫柔,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11、人會長大三次。第一次是在發現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時候。第二次是在發現即使再怎么努力,終究還是有些事令人無能為力的時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會無能為力,但還是會盡力爭取的時候。 12、我們都是一群多么可憐的人,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13、心理學顯示好感最多存在四個月,一旦超過,那就是愛了。 14、我們年輕的時候,總是把創作的沖動以為是創作的才華,總是把對孤獨的恐懼誤以為是對愛情的向往。 15、如果當初忍住只做朋友就好了。 16、當一個女生在你面前放下她的高冷與不屑,像個聽話的小孩子耐心的聽著你講述她所不知道的事,她睜大眼睛看著你,不忍錯過關于你的一絲一毫,我想她應該很愛你。 17、初見人世時,你以為江湖就是你手中的這杯酒,青山白骨,烈火干柴,飲進悠長半世無悔相逢。可誰又曾知會殊途相離,兩兩相忘,日后漫長歲月里,誰也沒能被誰心心念念窮及一生。 18、人總是這樣,無法理解他人,不能原諒自己。 19、我到現在都不覺得有人會喜歡真實的我,那個外表看起來嘻嘻哈哈內心卻充斥著可怕的負能量的人。 20、一個人厚著臉皮沒羞沒臊地去愛另一個人的概率一生只有一次。 21、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22、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23、自行車的后輪愛上了前輪,可他知道自己永遠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于是吻遍了她走過的每一寸土地。 24、膽小鬼連幸福都害怕,碰到棉花都會受傷。 25、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26、其實這世上是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的。 27、你喜歡我是始料未及的歡愉,你不喜歡我是萬物如常的命理。 28、本來打了很多字 ,但都刪掉了,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29、只喜歡和一種人做朋友:愿意給我講道理但會偏心我的人。 30、為了離永遠更近一點,所以決定用一生的時間來跟你話別。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相親相愛守護青春客棧 文/吉日木吐 姻緣圍城大作戰 生命回頭客鍛煉場所 抓住了吃肉 抓不住后悔 蔬菜水果儲藏 滿地奔跑土豆白菜蘿卜 冰封雪地上長眠宅院 結合資源共享安頓靈魂 居住疏通姻緣圍城機遇 那是身外之物露天劇場 做人做事都要講誠信 一些地方倒查二十年 查出了許多隱藏的腐敗 冰山一角狐貍尾巴骨深深屏蔽 不露聲色不留痕跡 舞臺上表演小丑回魂夜一樣 玩著花樣弄拙成巧 騙一時蒙混不了一輩子 終過不了大家一道坎 關系到人類命運課題 臺灣問題是一個紅線 一個中國原則有底線熱門課題 如今正在十四億人凝聚力量解析 崛起而讀書中的一個答卷 中國統一征程開始一步步實施 有人說了遠離臺海是對的 兔子急了也是咬人的 正義之戰是不可戰勝的 人民子弟兵保衛島嶼 那是華夏民族生命之根 不受外來鐵蹄侵占踐踏 保衛自己家園任何時候不能大意的 崛起中國是世界良心 中國人是講道理 為族群的生存之戰 遠離臺海是明知的 誰也不是收割草命的戰爭機器 中國人不要他人的島嶼 自己的島嶼也不給他人 境外勢力動機不純的家伙 別再干涉插手中國內部事物 中國人也絕不會去侵略他鄉 自己的事還忙不過來 立足腳下站定就是永恒 萬泉河橋南我和你約定 描繪一下你的圖像 我從遠古走來 又到你的懷抱里去 世界那么大從這里開始 不斷地回車不斷地開發自身 家與一條直線 倒車進庫是家 不斷退出圈子告別產物 身外有山人外有人 那是家的模樣結發受長生 愛是同樂的自由選擇 單干與合作共贏為核心 身外之物多余 一個資源共享平臺的人 廣場那邊等待著你 兌現承諾契約書的人 生命中相遇 我找對象 我不能再拖延時間了 自私自利自以為是吧 我想找到那個命中注定的人 外面下雪綿延不斷 與資源環境結合 走出一條自我特色的路 看家的人遇見的雷同 做個人手中活兒 不喜歡別人成就感 那就妖魔化他人 那是吐口水發泄不滿的權利 因為都是隔空喊話 一種容顏里渠道中不理解所致 每個人做真正的自己是幸運 直盯眼前目標不受干擾 人類和平合作前沿地帶 霸權世紀早已成歷史 二十一世紀是屬于中國 華夏炎黃子孫滿堂力量是偉大的 從五湖四海伸出援手組建家園 一個內功練達已久 對外也開放包容展示無窮魅力 知識科技發達的哲理故土 容光煥發精神抖擻 走出一條嶄新途徑 國家強大十四億人福氣 近距離觀察一下 海浪仙人掌動靜如此大 那也不過是熱禍上螞蟻 瞎撲騰一陣就消停沉寂了 島嶼是囊中之物 隨歸宿問題眾說紛紜 但悟空七十二變也逃不出 唐僧念經的魔爪 北國之秋落雪的日子 十一月初雪終于下了 窗外風景一片銀色面膜 瓦房上鋪蓋了毛茸茸的羽翼 一個禮拜靜靜地待在家不出屋 >>>更多美文:自創詩

春宵獨酌怡情悅, 明月幽心入酒香, 紅日掛窗驚醒眼, 一簾殘夢滿盈光。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工廠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arrow
arrow

    gs67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