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回家的路上想起來之前一直想著要帶回來的毛絨狗仔沒帶,很是懊惱。室友說這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我說對它來說是大事。我居然把它一個人丟在那里七天。            我知道,它和我一樣都是第一次出遠門,它會害怕,會孤獨,會寂寞,會想家。       來大學那一天,我特意將它帶過來,因為知道自己一個人必將孤單害怕,我需要從一個娃娃身上尋找一點安慰,要它陪著我一起承擔這種情緒已經覺得很對不起它,如今又將它一個人丟在陌生的千里之外。情何以堪?盡管那只是一個毛絨玩具,可那無時無刻不在微笑的嘴角和純澈的黑眼睛讓我早已將它當成了活物。在我心里,它也是有感情的。我希望它快樂無憂,而不僅僅是永遠在微笑。也許,當你總是以微笑的面目和善待人時,別人早就會在心里默默祝福你,一如我和它之間。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常以笑臉相對,對自己而言,別人又何異于一只毛絨玩具呢?他永遠在笑,你就輕而易舉找到理由自動過濾掉他的想法。我們總是把自己當做主角,太過關注自己的情感,理所當然認為別人的內心一片空白。推己及人,我們是不是也該反思一下,更多關注一下別人的情緒?養一顆玲瓏善心,時常理解、包容。        沒上大學之前我就明白,獨自在大學的第一個夜晚一定很難受,濃黑的夜和冰冷的空氣都在包裹著孤獨和寂寞。在這樣夜里,注定一個人所有溫暖的記憶都潰不成軍。我想像昔日的同學會不會在那個夜里偷偷地抹眼淚,我想,我該與他們聊聊天安慰一下他們的,而實際上我很少與人交往。可是在開學季有一個男同學斷斷續續用短信和我聊天,告訴我他在等車、上車、車上,到最后他下了車,我沒再回短信。我想那個晚上他也許會孤獨的,可想法永遠差實際一截,我們的聊天記錄終止在他下車之后,卻沒能延續到那個晚上。我知道我該多關心一下他的,多關心一下那些同學,這樣也許我的那個晚上就不會那樣哀傷那樣冷清了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要怎么跟你解釋,在我毫不猶豫愛你的時候,恐懼同樣無邊無際。 你,可不可以在我們爭吵的時候。看穿我的內心,給我最好的疼愛。 任何時候我都不會怪你,只是親愛的,看著我難過你真的不心疼嗎? 你說愛我,可你對我有沒有心疼,有沒有寬容。你說愛我,可深夜卷走被子的那一刻,我知道你撒謊了,但我依然信你。愛情不在于說多少次“我愛你”,而在于怎樣去證明你說的是真的。 這一年,我覺得世界很小,小的只有我們幾個人周旋在此。不知從什么時候我成了這樣心胸狹窄之人,百數元錢的一扇門我卻這邊在意,誰明白,關上“這扇門”我是何等不情愿。你是否也曾想過,倘若有一天各奔東西后,也許一別就是一世。 直至現在,我才真心明白,一路走來最傷心的事不過是我高估了自己在你心里的份量,我以為你在我身邊,我忍我讓我理解我關心你能明白,可我終得醒悟,原來我只是陪襯的一位外人,誰都可以代替的一位。在你的家庭里,似乎從未有人設身處地為我著想,從未有人想過我的感受,誰曾尊重過我一次,就一次? 你是否曾想過,倘若我們轉身,從那一秒開始,我們的心情,便與與彼此無關。 你可曾想過難過時我是如何排解?當進退兩難的時,我就會無數次的拋硬幣。“拋硬幣,當我第一次拋了以后想再拋一次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答案了。這樣的感受你有過嗎? 常言道:一個懂你的人,能帶來一段彼此舒服的愛。一個不懂你的人,最終會讓你懂得一個道理: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