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愛,不能愛。可是我知道自己已經快要陷進去了。誰能拉我一把呀……我不能的,真的不能的。不能的。 我沒有資格的,沒有資格擁有愛,沒有資格去愛。自己愛不起,承擔不起。愛情不包郵,不能送到我的心。我也許不能親手送到你面前。我有什么呢?沒有什么可以支付。兩手空空,握不住的感情就像流沙從指縫里溜出去了,我很想攥住,越想抓住越抓不住……我沒有資本去支付一張郵布,將那團感情狠狠地抱在懷里。沒有為愛情傾其所有的心力,沒有你要的容顏,沒有你要的才傾天下,我也不能為你支付你要的天下,我也不能給你想要的浮華。我只是一個跟在你背后的小尾巴。在你孤獨時陪你孤獨,在你傷心的時候陪你難過,在你困惑時陪你一起徘徊,在你失敗時我陪你一起重頭再來。我永遠只是你的小拖油瓶。 我只是你眼中的小笨蛋,去個學校也會迷路,進個教室也會進錯,帶本書也會帶錯。我很迷糊,有時候都懷疑我的智商,真的有六十嗎?地圖不會看,東南西北不會分?就連志愿都會填錯。我還有什么不會干錯,我還會干好什么? 我就適合呆在角落里發呆,長蘑菇。看著書我也會走神,走路我也會發呆,就連打球我也會發呆,吃飯也吃著吃著發呆去了。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說好要好好認真不發呆,想著想著我又發呆去了。這樣一個只會發呆的我又能給你留下什么了?只會給你無奈,只會給你更多的孤獨。 我還是比較適合當你的小尾巴,你要哭時陪你一起哭,你要笑時陪你一起笑。看著你好我就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一片花香中駐足了很久 彩蝶夢舞的天空 將過往的記憶付給蟬聲 琉璃了舊時空 昨日的那把相思箏 黃昏里憂郁了許久 一點、一滴…… 彈卻的是離傷 遺留的是永恒。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