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夢里紅顏夢處尋,   漂泊殘月怕更深。   闌珊風雨苦沉吟。   笑我多情懵懂事,   “念卿又寄鳳凰簪。   別心不似有芳心。”   一別應知見亦難,   相思此夜上眉彎。   更兼風雨又摧殘。   縱是飛鴻絕錦字,   應知落淚老朱顏。   人間情重苦相關。   舟近皖江愁不勝,   奈何獨向故鄉行。   蒹葭芽短水盈盈。   波浪一番風瘦了,   云煙千里雨無憑。   片帆別處問多情。   水際云煙送晚舟,   隔窗樓外白蒲愁。   一簾風絮苦吟憶。   把酒無非說聚散,   憑窗應是解煩憂。   塞鴻過盡水東流。   我去我來隨北風,   世人莫笑我零丁。   裂衫舊履走千城。   須發蕭蕭眾莫問,   煙云瑟瑟眼不驚。   繁華輕視也橫行。   擬把余情渡晚云,   空憐燦爛染李門。   東風辜負那枝春。   忽嘆乙末悲白發,   也知花去恨紅塵。   西風催老少年人。   星月流云各自閑,   涼階獨佇夜闌干。   故鄉遙看又經年。   襟底忽來風乍冷,   花叢早凝露初寒。   惘然香氣又濕衫。

其他熱門新知02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一直醉情于雪片紛飛的域界,放縱著那份情愫,即使讓冰冷包圍,也惦念著一絲溫情,只是無法握住卻又不忍舍棄。 常犯傻,愛一個人是怎么了,要不停地心痛,到底要到何時不再心痛,要不停地流淚,到底要到何時不再流淚。 走在大街上,漫無邊際,望著匆匆而過的身影,思緒游離,每個不同面孔,不同神情,不同的喜怒哀樂,折射著不同的、非凡的人生經歷。是啊,蕓蕓眾生,每個生命體背后有一段只有自己知道的愛情故事,或悲或喜,或憂或傷,每個生命體都是自己最忠實、最真誠、最赤裸的主角。 愛情,到底是怎么了,幸福時流淚,傷感時流淚,相聚時流淚,分離時流淚……每滴淚足以使對方心如刀割,同樣能使彼此冰釋前嫌。 相握,卻溫暖不了對方冰冷的心;相視,卻穿透不了彼此的心扉;相惜,卻躲不開眾生紛擾。相愛時痛,無法愛時痛,不能愛時更痛。我渴望天空下的那雙眼,永遠記得我,一瞬間不能忘卻,我又想告訴,忘記吧,忘記一切,也許將不再痛,不再流淚,而自己最終未能如此瀟灑,從心底清理掉那“痛”的愛。只是眼淚如泉,無法禁固,無法自拔。愛情,到底算什么,如此心碎,如此淚如雨下。 醒時幽怨同誰訴,衰草寒煙無限情。當兩個身影停在某轉角,無法重合時,是否永遠的背對背,永遠的一左一右。愛,如此辛苦,是否還要堅持,愛,如此曲折,是否還要走下去,愛如此酸楚,是否還要選擇…… 無數的矛盾與波動,會不停地觸動著刺痛的心房,徘徊在十字路口,奢望痛苦的記憶如陽光下的飛雪,飄落瞬間銷聲匿跡,不留半點痕跡。奈何情字作祟,想忘卻的偏是要糾結的,忍不住要傷心,要落淚。 愛情,眼淚的種子,只要播下,會相伴風里,雨里,心中永遠的潮濕。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地圖》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