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一個秋風蕭瑟的夜晚,女孩向阿福提出分手,然后上了一輛豪車,絕塵而去。 他黯然轉身,消失在茫茫人海中,耳邊一直縈繞著女孩離別時的低聲泣語:“阿福,祝福我!” 阿福痛苦的閉上眼睛,一幕幕回憶充斥著大腦神經,曾經的點點滴滴難以忘懷!阿福不想再想起看到有關女孩的任何回憶,阿福決定把家里所有跟女孩有關的物品全部捐掉。為什么要捐呢?阿福本曾想丟掉的,后來覺得把它們捐給有需要的人也算是做了一件善事就臨時改了主意打算全部捐掉!阿福立馬就聯系了我要存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員說明情況后,不到兩個小時阿福家里所有跟女孩有關的物品就被清理干凈了,阿福心想,自己再也不會心痛了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很多時候 難過的想要向他人訴說 卻發現沒人能明白 很多時候 難過的想要流淚 卻發現那只是展示自己脆弱的一面 很多時候 想向其他人一樣快快樂樂 卻發現只是裝的很快樂 很難過時就選擇沉默 于是 漸漸地發現 大家都說我無情冷血 我只想說我不在乎別人的評論 我只是想安靜 我只是想一個人靜靜地度過每一天 我只是不想再去回憶以前那不堪的一段時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