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特別想看看人體里的奧秘,所以我變成了一粒塵埃。 我漂浮在空中,尋找著我的目標。這時,我看到一個人正在打哈欠,于是就趁機跑進了他的嘴里。 我順著他那像滑溜梯一樣的喉嚨溜了下去,進入了一根血管,再坐著白細胞游覽車,在紅色的海洋里像激流勇進一樣,向前沖去,非常刺激。 伴隨著我的尖叫聲,我摔到了一個很有彈性的房間里,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又把我彈起來很高很高,接著就是上下顛簸。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是心臟在跳動,我逛了一大圈才發現原來心臟有四個房間呢。好神奇哦! 從心臟出來,我隨著血液逆流而上。到了一個白茫茫的地方——大腦。那里有個長相奇特的大腦司令,它的面前有一大堆的操控按鈕。我隨便按了一個,那人就張了一下嘴。哈哈,真好玩。于是我開始亂按按鈕,那人呢,就像瘋了一樣跳開了舞,別人都在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我也看得哈哈大笑,當然,最終還是放過了他。 我還在其他一些地方玩了半天:與胃黏膜玩喊話游戲;和肺一起吹氣球;在肌肉里玩蹦蹦床…… 我玩累了,正在休息的時候,突然有一股強大的氣流向我沖來,我隨著一聲噴嚏沖出了他的身體。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人體旅行啊!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一場小雨落在黃昏的路上,我身著白衣衫趕赴秀英小姑的約會,仿佛是一朵云化成了自己。 麥田守望的咖啡館,典雅素凈,進門正對的卡座里有一張乳白色的橢圓桌子,圍了八九只椅子,鋪墊著蕾絲。小姑就坐在臨窗的位置,側目看著窗外的燈影和燈影下的街景。她比之前稍微發福了,眉眼卻依舊好看。我輕聲喚了小姑,她歡喜地起身迎我。我和小姑相視而坐,看著她嫻靜的樣子,就想起從前她還是姑娘的時候。那時,九龍小城的文藝生活空前活躍,縣文化館舉辦了一場“游海杯”歌詠大賽,會唱歌的和不會唱歌的都去報名了,小姑也報名了。那時,我的父親是文化館長,他在報名冊上看見小姑的名字,卻說從未聽見過她會唱歌,就劃去了她的名字。小姑堅持去了,并在霓虹閃爍的舞臺上演唱了《月亮升起來》《金孔雀》,唱著唱著,她還在音樂過門處即興跳起了一段傣族舞。父親先是回避在賽場外聽小姑演唱,聽到歌聲和掌聲后,他才悄然走到了臺下的位置上坐定。小姑獲得了名次,還有一套茶色玻璃杯具。她把杯具存放在父親的書桌上,每周末放假就來父親的房間燒一次開水,取一小撮父親的咖啡放入茶色杯具里,為我沖上一杯,為自己沖上一杯。咖啡太苦,我們都不會喝,全憑小姑的舉止間散發著糖塊一樣甜美的氣氛。 咖啡館的吧臺由墨綠色的小格子櫥柜圍聚,格子里面躺著不同種類,不同年份,不同價格的葡萄酒。一個女子低垂著頭坐在其中,用手指在一本筆記本上不停地滑動著選曲,似乎沒有一首令她心儀。小姑對她說,請放鋼琴曲《鏡花水月》吧,順道點了一瓶紅酒。一曲清音輕輕響起,小姑在兩盞高腳杯中矜持的為我和她自己倒了一小口紅酒,我們舉杯輕啜,回味每一顆葡萄最初的酸甜苦咸……乃渠堡子、禮州鎮、呷爾壩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明亮。五六個身著羊皮褂子的人,趕著七八頭騾子,把小姑一家人從乃渠堡子請到了冕寧縣禮州鎮的牧場上經營牧場。六年間,他們過了一段舉目無親的日子。那里的牧場滿山滿野開著蘆葦花,風吹過的時候,蘆葦飄絮,像極了乃渠的冬天,安寧又遙遠。等到他們重回乃渠的時候,我們家已隨父親的工作調離遷徙到了呷爾壩。小姑說,她總愛一個人走進我們留下的那棟老宅子,看著房檐上歇滿了筑巢的燕子,飛來又飛去。小姑就在一本舊相冊里翻找我們的蹤影,想要還原一段虧欠自己的記憶。后來,小姑考上了縣中學,與奶奶和我相見時,她盡然失聲哭泣,仿佛尋回了丟失已久的心愛東西。奶奶對這忽然到來的侄女和她深重的情義,顯出了莫大的欣慰。這便是我與小姑的第一次相見。小姑說,見著我以后,她覺得那么熟悉,便又去翻找那本舊相冊,希望在那些舊時光里與我重新相認。可是,那些舉著紅苕花的,系著花圍裙的孩子都不是我,她們的嘴角和眼角都掛著愉快的笑容,她們的身后開滿了蘆花,乃渠沒有蘆葦。小姑說著便伸出手來撫摸我的額頭,眼眶就紅了。她抽取了一張紙巾低頭出去了,回來時又取來一瓶紅酒,擺放在先前的那瓶快要喝完的酒瓶面前。頭頂的熒光燈白得耀眼,杯中的紅酒像兩朵開在夜間的隱秘紅花。小姑的面容如此清晰,眼眸清澈如水,滿溢出眼角整夜的濕潤。她說,她一直生活在夢境里,與所有的親人在今世里相聚又失散,她一直在找,找得很累,卻又怕醒來。此刻,我們相聚,仿若夢境。我默默地聽小姑敘說,又默默地喝下她倒入杯中的酒液,心一次次通向一條河水深黑的河岸,放生所有的不安。 時間是一杯酒,倒一點就會少一點。我們用這樣的方式回到從前,經歷所有的親人都還在身邊。奶奶和阿爺還是不合,奶奶地絮叨像豺狗一樣吠叫不止的時候,阿爺從柱子上取下獵槍,站在場壩中央,朝瓦板棚鳴響。奶奶帶著一身的冰涼躲進我的被窩徹夜抽泣。她的內心如此強盛,隱忍是她一生都要做的事情,而沉默是我由來已久的秉性。父親嚴厲的告知站在他面前一高一矮的小姑和我,學習不好,就把你們嫁到子耳、萬年去。這兩個讓人聽來都覺得遠古的地名,無端地走進了我們童年的夢境:一座大山,山尖在云端。鐮刀一樣險要的山路上,我和小姑背著、牽著我們的七八個孩子,頂著烈日朝山頂攀爬……所幸的是夢境與現實隔了時空的距離。長大以后,小姑嫁到了子耳對面的仙林崗,那里的山叫奶子山。落日下看它,溫婉得像母親的懷抱。小姑說,美好的事情是她讀了《探春》,顯得那樣珍貴。那次坐小馬的汽車去楊橋溝口摘酸梅花,是她與小馬的第一次會面也是最后一次會面。她幾乎都忘記了,幸好,那次帶著我,像帶著自己的記憶。新的一瓶紅酒開啟時,已是凌晨,窗外一片沉寂。我們還在敘,偶爾靜默又輕輕接起。麥田守望的老板是乃渠的雪珍,她為我們送來一疊開口松果,說,今晚不歇業,你們倆就像是在乃渠的桿桿架上一樣自在地耍,只可惜燈光比不上月光那么親和。 話總是熱的,夜卻涼了。再說,天該亮了。我站起身來,腳卻踩空了,我以為自己是站在桿桿架上的。與小姑起身離開咖啡館走入潮濕的夜色,天幕像往事那樣陳舊。 >>>更多美文:敘事散文

減肥走心文案 1、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瘦了”。 2、“我欲”是肥胖的標志。吃能知足,心常愜,人到無求品自高。 3、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 4、平生無一事可瞞人,就是胖得太快。 5、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他的脾氣 6、沒吃飽只有一個煩惱,吃飽了就有無數個煩惱 7、人生至惡是善談人過;人生至愚惡聞己過。反省自己,減肥為先,贏得美好人生剛開始。 8、想想曾經因為胖而得到的外號 9、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10、加菲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活在現實中。 11、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12、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將名利掛心頭。粗茶淡飯隨緣過,富貴榮華莫強求。減肥大事天天做,莫等失敗到白頭。 13、把自己的吃的欲望降到最低點,把自己的減肥理性升華到最高點,就是圣人。 14、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管住嘴,肥油激素吃不得。海吃之心不可有,減肥之心不可無。 15、美味天天有,少吃不會胖。 16、雖然是皇馬的球迷,但還是要和羅納爾多劃清界限的! 17、吃?你有資格吃嗎?將減肥進行到底! 18、想想曾經嘲笑過你胖的人 19、臉大不是病,腿粗要人命 20、想想那些綽號,頓時有了動力 21、胖孩子的青春之歌真是一首肉包子歷險記。 22、須交減肥有道之人,莫用減肥無用之法。開方便之門,閑是非之口。 23、有些地方乘坐熱氣球時,稱重的員工會將你的體重寫在手背上!!! 24、擠公車和地鐵的時候,游刃有余。 25、嫉妒別人的身材,仇視苗條異己,就等于把生命交給別人,如果我也減肥成功,我就可以主宰新的命運。 26、存平等心,行方便事,則天下無事。懷減肥心,做減肥事,則減肥終將成功。 27、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28、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占盡,聰明不可用盡,該減的肥是一定要減到位的。 29、誹謗別人,就象含血噴人,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 30、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走心的減肥文案 1、沒人能幫你。就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3、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4、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 5、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6、別吃了別吃了!求求你們了!再求一次! 7、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8、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9、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10、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11、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12、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 13、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14、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15、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6、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17、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 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哦!!! 那樣才是美得冒泡。 18、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不緊要有真本事,外表也狠重要。女生一定要愛自己。 19、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20、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狠一點! 21、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22、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 23、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4、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狠一點! 25、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26、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27、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28、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 29、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30、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幽默減肥勵志的文案 1、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2、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3、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 4、好希望有那么一個人,能讓我朝思暮想,茶飯不思,寢食難安,日漸消瘦,日漸消瘦漸消瘦,消瘦,瘦,瘦。 5、減肥沒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6、吃,我所欲也,瘦,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我了個去也。 7、把一切美食當做毒藥,堅決不看不拿不吃。 8、我堅決要洗心革面,美女大變身! 9、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10、如果真瘦不了,讓我長高點也行啊! 11、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12、餓著痛苦還是丑著痛苦?我要瘦!要美! 13、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14、我以前很瘦,未來也很瘦,所以我現在先胖個一段時間,不然人生不圓滿。 15、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16、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的嘴巴,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17、女人(男人)不能胖,胖了沒對象。 18、胖子不對自己殘忍,別人就會對你殘忍。 19、每次面對美食,我都告誡自己:“吃多了會死。”但事實證明,我真的不怕死。 20、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21、功到自然成,成功之前難免有失敗,然而只要能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地努力,那么,成功就在眼前。 22、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23、每次面對美食,我都告誡自己:“吃多了會死。”但事實證明,我真的不怕死。 24、每一個長期減肥未成功的女子,身邊都有一個多年增肥無效的閨蜜。 25、我會胖的原因是因為許多事放在心里,不好瘦。 26、不要只是想著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27、我有一顆減肥心,但長著一張好吃嘴。 28、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自信, 29、為了把你送的小裙子穿出味道! 30、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新竹寵物高壓氧艙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arrow
arrow

    gs67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