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1、直到有一天你別無選擇,剩下的只是堅強;你不去勇敢面對,誰去替你勇敢,勇敢地走下去;你會發現明天的太陽依舊從東方神起,微笑起程,依舊不變的誓言。 2、不徘徊,帶著憧憬向前,不管漪瀾,還是幻想,就像離別,塵封的落葉,不曾變色。 3、遺憶里的淡淡清香,日記里模糊的記憶,存留的是你。 4、每次的啟程,每段享受,我們從感受不出的意境,但是那些達到比鄰的巖石。 5、我有我的獨處,你有你的黯然,并不應該為此迷茫。 6、夜,寧靜片刻,掩飾不住的暗戀,希望時間停留,擁抱問候,不舍的溫度為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真的不想從夢境中再醒過來,夢境如此美好,現實卻如此殘酷,夢里你勇敢的牽起我的手,我亦勇敢的握緊你的手,夢里多么快樂,夢醒后卻是難以忍受的荒涼,我慘然一笑,手上似乎還殘留著你的溫度…… 清醒后的我,感到一種茫然,卻努力控制自己露出一絲笑容,那個迷離的夢境,想失憶去忘記,但越想忘記就越是出現在腦海里…… 在漫長的無盡黑暗中,沒有時間的概念,只有在夢境中的永恒,才是在黑暗里最完美的最后,沉淪…… 紅塵繚繞,模糊了多少容顏… 再回首,多少往事埋葬在遙遠的過去…微涼的光陰,帶走了很多很多,留給我們的只是一個略顯滄桑的稚顏… 再回憶,經年往事再次浮起心頭,帶來了陣陣青澀的刺疼,頃刻間摧殘了歲月筑起的防墻,裸露出了所有的傷痕,承載著如煙往事… 再回眸,映出了往去的人與事…有一段故事,裝滿了疼痛,忘了故事的開端,只有結局依然刻在記憶,猶新。 這段故事的發展,是我先離而去,因為已失了勇氣去繼續。誰也不曾明了我承受的痛楚,或許只是不經意亦或是不在意的一些言行,帶給我的卻是傾城的痛,那算是,欺瞞。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