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光以一種你我都無法預見的方式,告訴你,它來過,它走過。 卻不似風那樣囂張跋扈,也不似初雪落下般的悄無聲息。 反而更像夜里熟睡時均勻的呼吸聲,無夢,無笑,無掙扎,一切都在有條不紊的進行著。 漸漸地你發現,花開時,已不再覺得美好時光唾手可得;落雨時,無論細雨輕敲,或是瓢潑而來, 心里再也無法感受到那份濕潤;天微微亮時,你也不再有心情欣賞新的一天所帶來的感動。 時光就在這些東西里面被你慢慢的排擠出去,從此便無跡可尋。 蝴蝶在很多人眼里是美麗翩躚的。它們各種各樣,就像彩虹一樣,斑斕過頭的有些讓人眼花繚亂。 我不知道一只蝴蝶的壽命是多長,也不知道它何時出生何時死亡。在清晨或是午后晴天,它們甚至可以憑借柔軟的陽光, 發出微弱的光芒,趁著風,又或是趁著年輕,趁著還可以靠著兩只觸角,去觀摩不可能觸及邊際的天空。 當然美麗的背后永遠都需要付出代價,只是針對不同的物種而言,代價是不可相提并論的。 現在敲擊著鍵盤,腦袋里是沒有思緒的,或許這樣寫的東西會比較直觀,就好像賞風景,沒有目的地,可以選擇休息, 也可以選擇將其擱置,不是一味的要表達什么。又或許時間大把大把的不知該如何去用。有時候也很嘲笑自己, 別人的時間都不夠用,而自己閑的簡直跟蛀米蟲沒兩樣,這就是現在的生活。提不起勁,沒有追求,消極怠倦。 幸好,有大太陽照著也還不至于發霉。 現在的一切,都使我無比沮喪。雖然知道自己有力去改變,但是卻無力去行動。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就像蠶, 永遠破不了自己給自己做得繭,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反而慢慢的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自己曾經討厭的樣子。 當然如果有只蝴蝶從我眼前飛過,我一定要抓住它,問問它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是什么感覺,讓自己也先羨慕羨慕它。 不輕易的回憶過去的事,就好像不去刻意忘記,就會在不經意間丟失,到后來自己也不覺得那些是否對自己還有意義, 是否還值得回憶。看吧,時光就像魔杖,你只是偶爾對過去之事有所念想,它便將它們粉身碎骨,挫骨揚灰, 然后等一場風一場雨將它們吞噬,然后新的故事又開始。只是不再那么的讓你刻骨銘心,因為你知道了,一切都在經歷著, 所以也會默默地承受著。 曼珠沙華,也叫血紅色的彼岸花,花語被解釋為很多種,有悲傷的回憶,也有相互思念。因為它的花葉永不相見, 所以即使再美也是殘缺的存在。且不說它的花語,就單從花來看它至少也是幸運地,即使殘缺也生生不息,花謝了, 還有葉子存活并且直到花開才會落,這是一棵植物的相守與執著,因為花開意味著葉落,葉生意味著花謝, 為著彼此的生而活也為著彼此的死而活。可這并不只能將它解釋為只與愛情相關的預言。人活著不僅僅是因為有愛, 還有為了活著而活著。也許它們這種植物也僅僅為了美麗而活著。 時光不會因為你撕心裂肺的哭泣而頓足,它不會安慰你,甚至停下來瞧你一眼。 他也不會因為你的曾經的豐功偉績或者成就而讓你榮獲特權,變得與眾不同。更不會因為你的頹廢, 一蹶不振你悲慘的遭遇而同情你給你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錯了就是錯了,借口用得好是一根繩子, 把你拉出泥淖,不會使你越陷越深。但是一旦用不好便是一把鋒利的刀子,傷不到別人,卻極有可能斷送了自己。 我不知道明天的自己有怎樣的心情,今天的自己看昨天的自己就像看別人一樣, 而今天的自己看明天的自己就像照鏡子一樣,一副好好的皮囊,卻看不到內心深處的悲喜。 快樂是因為有了不快樂作對比,才顯出了快樂的珍貴。積極也是因為消極而體現它的價值所在。 所以沒有什么好壞之分,因為沒有壞,好就沒有定義。所以我現在就是時好時壞的,不過我相信慢慢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最后希望不管現在身處何種境地的你,都能懷著勇氣和毅力在沮喪,消極后能夠更加積極的面對生活。為自己努力奮斗。

其他熱門新知02

原先的時候,我從來沒有用過牙簽。用一句廣告詞,牙好,胃口就好!但是不知道從幾何時,開始飯后就伸手摸牙簽,這一動作成了一日三餐后的必修課。剔牙——漱口——再剔牙——再漱口,如是者三番五次,直到感覺牙縫中無物,才終覺舒服。如果哪天吃了本地的特產,把子大肉或者辣子炒雞之類的,三番五次怕是解決不了問題,一般的還要五次三番才行。剔牙畢,最后深深的喝一口濃茶,這濃茶,最好是地道的日照綠,仰脖涮一涮,吐出,頓覺滿口清爽,口中葷腥雜物,一概無影無蹤。 剔牙的后果,其實與牙簽有很大的關系。開始的時候,用的是家里的縫衣針,那個時候,牙簽用的極少,媳婦牙口很好,不用牙簽,孩子在吃奶,還沒長牙,自然也用不著牙簽,那能用的著牙簽的只有我。家里沒有準備牙簽,所以那個時候,偶遇塞牙,就找一根縫衣針,慢慢的把東西從牙縫里挑出來。但這縫衣針剔牙,極其的不好用,最大的一個缺陷是,太細,拿手捏它不住,再一個,就是容易扎手,所以很快,家里就有了一大包的竹子做成的牙簽,縫衣針也就在也沒用過。 竹子的牙簽,便宜實用,屬于一次性的消費,不像以前使用的縫衣針,反復使用,有點不太衛生。這竹子牙簽,用完就扔,覺得挺干凈。又一次看了電視上關于牙簽制造的黑幕,現在看見竹子牙簽,就覺得上面滿是細菌,于是剩下的牙簽,扔在家里,也就基本不用了。不用牙簽,可是照樣還是塞牙,于是開始向更好誒辦法。 我現在使用的牙簽,是一套純銀的牙簽,這是一個朋友專門送給我的。銀牙簽,真的很好用,既有竹制牙簽的彈性,也有縫衣針的剛性,剛柔相濟,使用起來,舒服極了!只是可惜這銀牙簽經不起反復的來回折騰,沒多久,純銀的牙簽就從中間折斷,于是,我又開始使用竹制牙簽,雖然剔牙的時候,心里覺得覺得怪怪的,但總比不剔牙的要好。 唉,如果有機會,我還是要用純銀的牙簽,好用,而且還消毒殺菌。如果上蒼給我一個選擇的機會,那我選擇不塞牙,再好的銀牙簽也不要。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行程》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