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天空已經放晴了,我的心情并沒有好轉。 中秋節,也并無異樣。如果有,那也只是把我的心情變得更糟糕。 昨天眼睛腫了一天,逢人問我便只能說沒有睡好的緣故。哪會承認是哭了太久。 很想就此停住,不再寫這些心情。可是,學不會與人交談,只懂自己對白。 看到安妮寶貝這樣一句話, 在她的心底潛在著一個深淵,即使巨石掉落也沒有聲息。 用在我的身上,也不為過。 所有的難過,傷痛,在我身上都表現得那么無關痛癢。 而我只會獨自暗傷,在深夜泣不成聲。總是對自己說天亮就好了,天亮就好了。 可是呀,這樣的時刻總是反復。那么多的天亮也沒能把我治好。 2014-09-08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與我,是否還能重逢在歲月里… ——題記 人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我不信,執著相信沒有什么可以改變,因為我還未曾改變,只是多了一絲笑,一絲執著,一絲真意。 初中那會兒畢業,明明那么舍不得,本因該哭的彼此,卻都笑了,笑得那么爽朗,笑的那般溫暖。總說時間還很多,可以依舊牽著彼此的手,即使不能在一起,還可以有其他人代替自己的位置,陪伴自己新的三年。 我從來都信任著朋友,所以,相信,自己還能遇到同樣美好的人,美好的事,不會寂寞了流年…時光便這樣,不拖泥帶水地帶走了一切,連著那聲音,素顏,人,一并帶走了。 軍訓那會兒,我們認識了。你屬于那種憨厚陽光的人,在你的身上仿佛有著她的開朗,我笑了,很欣喜自己又找到了那樣的一個朋友可以陪伴自己了,于是很靦腆的加入了她們,她們有三人,我想,有了我的參與,就可以平均分為兩半了,不會再有被落單的痛了吧。但是我很高興的想,我錯了吧,你依舊那么好,微笑對待每個人。 我們四人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當然,小小的秘密就會給自己的搭檔說,我們都不在意,就這樣,享受著青春的朝氣努力邁向前方著。 校園里,微風依舊,銀杏的青春卻被風帶走了… 得分班了,原本我和另一個她準備讀文科班我想我適合讀文科,因為我喜歡語文,當然,在從某時開始,我更愛了。可我選擇了讀理科,因為前途,因為父母,因為老師,還因為你……我卻沒想到,呵呵,真是一場特殊的經歷,讓我經歷了青春的痛。 從分完座位開始,我就很郁悶,為什么離你那么遠,而你和她坐的那么近……但是想到我們是最好的搭檔。可心里,仍很在意,仍很落寞… 可你依然笑著,笑得如此令人溫暖,仿佛告訴我,我們在一起呢。可你的笑,我很在意… 也許,從那時起,我們就成了三人,不,準確說,有一個人正在消失,那便是我。從那時起,我被現實革職了,不再是這青春舞劇的你的搭檔主角,而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配角。 三人走在路上,總免不了談笑風生,但是我注意到了,你總是面對著她說話,什么都面對著她說話,有些事兒,是我完全不知道的,而她知道,我卻不知道。其實我也知道你們兩個總是在一起呢,吃飯的時候,以前你總要等我,我也總要等你,但是有了她,她總是飛快的拉著你就走,原本我能牽住你的手,總是落空了,我苦笑著,呵呵,落單原來是這滋味兒。但我還是不在意,心想著只要追趕上你就行了吧。于是我努力著,努力著… 冬天里,冰冷總是肆意狂妄著,我的手很涼。當我再次牽住你的手時,暖暖的,你的手依舊那么溫馨,驀然回首,卻發現,你的另一只手,緊緊牽住著她,而這只手的熟悉感,已經不在了,是給了她嗎? 在那一刻,我都不知道該以怎樣的心情,表情面對你,我苦笑著,試著一點,一點,一點的放開了你的手,當時我還在想,我什么時候變得如此計較了,朋友之間不存在這些細節吧,也許我太敏感了而已。直到當我的手再也沒有了你的溫暖后,余溫消失了,我才發現,不是我不夠寬容,而是我太在乎你了,但是,我想到你跟我一起是很累的吧,我不屬于那種跟你同類型的人,但是我能做的就是信任。 即使我已經放開了你的手,可心依然很痛,說不出的痛,說不出的失落,看著陽光總會在想,是否是歲月太過靜好,總會被時光奔跑帶走。現在,我們只是普通的朋友,偶爾說說話,記得那以后嗎,我因為這事低落了很久呢,我曾在大雨中回想,劃過臉龐的,不知是雨還是淚。在那以后我試著走出那悲傷,朋友對我說過,試著走出去,你會發現不一樣的風景,也許你只是未曾在意身邊還有人在乎著你。 當然,我現在雖然還沒有找到,但是,能與之走在一起的,有了其他人。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那一段的自己成長了不少,面對著你,我不在有任何心理負擔,有的只是坦然,即使這樣說,我不得不說,我還是一直信任著你,從未改變過。不知道那天在你qq上給你說的話,你是否看見。不管怎樣我都以坦然的心去面對生活。 正如先前看到的一句話,青春是一種淺淺的痛,在輕輕的呼吸著,呼吸著…… 流年,你可以慢點嗎,我有話要對你說,希望你能奔跑帶走的,不是太過靜好的時光,而是悲傷,可以么?因為,我想要一直微笑面對未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地圖》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