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段愛情都由表白接受的那一刻開始,陳諾在糾結一番之后,痛下決心一定要找林依說清楚,他是喜歡她的。不管林依接不接受,先表白再說吧!老師告訴我們要惜時如金,陳諾很好的做到了老師教導的這些道理。在跑遍了五條街走完了十三家店以后,找到了他要的東西,一份能表達他心意的禮物。 林依最近一直郁郁寡歡,她不知道自己怎么那么關注陳諾,可心里就是想著他,看見他在就覺得安心,不在就四處找,直到看見他。青春的感情總是那么朦朧,一切的開始都是感情的迸發,不是肉欲的渴望。 高三由于面臨高考的壓力。學校早已將雙休是為浪費學生精力的罪魁禍首將其“嚴肅”的取消了,但還是“格外”的給了同學們周日半天的時間用來調節心理壓力。這難得的“小長假”是不能白白浪費的,這個時候大多數人的一致選擇就是回家或者回寢室補一覺。 陳諾終于等到了這個好時機,在和林依回家的路上,把那份禮物交給了她,千叮呤萬囑咐一定要回家以后看。看著陳諾騎車遠去的背影,林依為嘴角微微的泛起了笑容。他很好奇這份禮物究竟是什么樣的,匆匆回到家,關上房間的門,迫不及待的打開了盒子。 那是一個八音盒,透明的的玻璃里反射著光芒,最里面有兩個小人兒,一男一女手牽著手,它們隨著音樂就那么轉著圈,轉著轉著就把兩個人繞進了愛情了。其實青春的表白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只要猜對了彼此的心意,不需要擺蠟燭掛橫幅,也不用你送名牌,一句話就足以讓他們為了彼此努力的在一起,即便前有學校堵截,后有家長圍追,愛了就愛了,與別人無關。 陳諾回家以后是茶飯不思,他不知道這份禮物她喜不喜歡。雖然從林依同桌那里打聽到她喜歡八音盒,但是萬一沒送到她心坎上,那不就砸腳了嗎?鼓足勇氣干了這么一件大事,心里難免忐忑,遇見自己喜歡的人,結巴、犯傻是常有的事。萬一啊!萬一林依不同意怎么辦?畢竟要高考,誰有心思搞這些啊! 我們總是在遇見和錯過之間選擇,遇見的會錯過,錯過的又會遇見。我們不知道什么時候做什么是對的或是錯的,那么我們為什么還要想呢? 做就對了!別把遺憾留在七十歲,即便你擁有了別墅和豪車。可你不會再有十七歲的愛情、激情和熱情去愛那么一個在你生命了會留下烙印的人。年輕本來就應該為了一個人,忘了自己,遺棄全世界,只為ta的諾言和你的信念。 那份愛叫“早戀”,等不及長大,就讓我現在愛你。來不及長大,就讓我現在愛你。時間太慢,現在請愛我。別說以后,現在的你敢愛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第二天,盧松照樣去上班,從曼谷帶回的合同的實施生產計劃,他的去開會安排。他的暫時放下安竹。他記住了卓遠告訴他,安竹說的一句話:工作把情感埋在心里,不去碰也就不會痛了。 在床上躺了兩天的安竹第三天也沒有起來的現象。安母著急了,這看來不是小病。可是,問那里不舒服。她又不說,就是流淚。安母早上就去上學的路上攔截麗珍的愛人楊老師。讓他給麗珍打過電話,過來看看安竹。 送好孩子上幼兒園麗珍來到了安竹的房間。看著躺在床上沒有氣力的安竹。就知道安竹和她說的擔心的事發生了。安母的叫喚。安竹知道好友麗珍來了。就坐了起來。安母回避的出去了。麗珍關心說:“早就預料到的事,發生了還是如此的心痛難受。” 安竹流著淚說:“不是我清高,三十多年來一直沒有一個男人入我的眼,沒想到心這一動,會是這么痛。” 麗珍說:“竹子,你想死嗎?”安竹不解的看著好友麗珍搖搖頭。抱著她說:“我想盧松。”哭了起來。 麗珍說:“那就好,日子總的過下去。等下,我要到果品公司去報名。今天他們開始收鮮果了。要人急時的處理。我也給你報上,好嗎?明天就去上班,有一個多月還是兩個月做的,到時一忙什么就都忘記了。”安竹點點頭。 麗珍說:“那我走了,吃點東西,要不然明天一上班就暈倒了。那就不劃算了。”麗珍走了,過了一會兒,安母端了一碗粥上來,安竹喝完了。她暫時不去想盧松了。好好的睡一覺,明天就要開始新的生活了。她的好好的活著。 接下來的一個多月的日子里,安竹就埋頭做著,除了麗珍她也不與別人說話。處理鮮果是記件算酬勞的。晚上還可以加班。是自愿意報名。安竹報了名。但是她的在十點之前回到家,她要給依然做宵夜。麗珍家有孩子就不加班了。安竹到家給依然做好宵夜,有時坐一會兒,有時洗洗也就睡了,第二天早早的又和上學的安依然一起出去上班去了。這樣做了一個多月。一天都沒上網,她就像個機器設定好了線路一樣來回的轉著。 這一個多月日子里,盧松也是在忙工作,但是他的工作時常與電腦打交道。他的小企鵝常閃,可是沒有安竹。他上微博,安竹一條也沒有更新。他想給安竹留言,可是說什么呢?有時他看著桌面上安竹的照片他就落淚:安竹,你真的把我給放下了嗎?他一回到家也不大說話了,最多也就不對誰說的說一句:我回來了。就進到自己的房間有時寫企劃,有時發呆。他想安竹,他想去看她,但是看了之后又能怎么樣呢?有時他想跑到圩縣去和安竹把結婚證拿了在說。但是他知道安竹不會那樣做的,在沒有得到父母的同意就那樣做很是難為安竹的。也不尊重父母,所以他放棄了這個念頭。他每天就像以前那樣要上網看一下安竹才入睡。這一個多月的日子里,他是多希望有一天晚上能在網上遇上安竹。但是他沒有。一個月后的有一天,盧松他們工作特別忙,盧梅的王安杰都加班沒回來。子樂(le)上網給安竹留言說:“姑姑,這些日子您好嗎?那天舅舅和外公吵架后,舅舅這些天來就一直沒說話了,最多也是說:我回來了。也很少在家和我們一起吃飯了。一回來就到房間去。也不逗我們了。媽媽是一整天的嘆氣,說是對不起舅舅和您。舅舅回來的那天晚上,我們聽舅舅大聲的說:這世上只有一個安竹,我盧松也只有這一支青花手鐲。外公好難過,血壓都升了上來,倒在沙發上,向外走的舅舅沒看見。都急死媽媽和爸爸了。姑姑,我好想我們能像以前那樣開開心心的一起玩。姑姑,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好好的嗎?我和子樂(yeu)想您了。”發了出去。 剛好安母進來看到了說:“子樂(le)在和誰上網聊天呢?” 嚇了一跳的子樂(le)說:“沒誰,只是給一個網友留言。” 盧母說:“夜了,睡了吧,明天還得上學。”回到房間的盧母對盧父說:“你看盧松這一個多月來不聲不響的,一回來就到間房里去了,他是不是在網上還與安竹聯系著。” 盧父懷疑的問:“有這事兒。不會吧。” 盧母說:“剛才我叫子樂(le)他們去睡覺,看到子樂(le)在給他的一個網友留言。所以我想盧松和安竹會不會網上常聯系。” 盧父想了一下說:“如果,有這事兒,我就的去趟圩縣讓這小子斷了對安竹的念想。不過也的證實一下。萬一沒有呢?沒有就好。” 第二天,一大早盧父趕到盧松出門前站到門口問盧松說:“這些日子來常上網?” 盧松不解:“我要工作,肯定的上網。” “常與安竹聊天。”盧父這一問,盧松很是生氣,也是莫明其妙的說:“沒聊,我每天都看去她,我的心在她那里。”說完就走了。快十點鐘時,盧父對李哥說:“小李,去圩縣。” “您去圩縣做什么?”李哥納悶。 盧父說:“那有那么多的費話。我說讓你去那里就去那里。走!”李哥去開車。安竹一個多月來的機器生活結束了。這天她和麗珍一起去把工資領了。 麗珍心痛的說:“一個多月來,你領的工資最多。我看你做事的那個樣子。我都怕你自己把自己給累死了。” 安竹笑笑說:“那會呢。我還想著盧松呢。”說著眼淚就跑了出來。 麗珍說:“不說他了,你想怎么樣獎勵自己,拿了最高工資。” “嗯。我想,我想。”安竹想了半天沒想出來說:“要不請你吃飯,一起在想想。” “好。”麗珍看到安竹還是開心了一些,也人也精神了一些,就多陪陪她了。倆姐妹說著以前在學校時的那些糗事,聊著某些同學早戀的往事。一餐飯輕松的就吃完了。她倆又逛了一下街。就各自回家了,走到家門口時看到李哥在不遠處徘徊。李哥也看到了看她,對她做了一個手勢。安竹跑了過去說:“大哥,你怎么來了,盧家出事了。” 李哥說:“沒事。盧老爺子來了,要見你。妹子,怎么這么瘦?” 安竹奇怪:“見我?做什么?” “不知道。”李哥說:“妹子就隨我去見見盧老爺子。” 安竹說:“那有什么好見的,我不去。” 李哥說:“妹子去吧,也許是你和盧松有關呢。”安竹去了之后做了一個欺騙盧松的決定。十年后盧松把她緊緊的抱在懷里說:“竹,為了愛,你騙了我十年。竹,我被你騙的好苦。” 安竹到李哥他們臨時住的地方。盧父很客氣的讓安竹坐下了。 盧父對李哥說:“小李呀,我想與安竹說說話。你出去轉轉吧。”李哥關門出去了。 安竹直問:“盧老先生,您找我有事?” 盧父說:“小安呀。我就喜歡你這脾氣,直來直去的。干凈利索。那我也就直說了。這段時間來,你和盧松還有聯系?” 安竹直視盧父堅定的說:“沒有。” 盧父說:“可盧松有,他每天都要上網看看你。今天早上我問他了。他說,他的心在你這里了。你就放了他吧。”盧父說到盧松時,安竹的淚水就不爭氣的跑了出來。 安竹擦拭了一下淚水說:“盧松的心在我這里,我也沒有辦法。上次回來后,我就一直沒聯系他了。你讓我如何放。您還是回去讓他收心吧。”安竹說話也沖了起來。 盧父說:“小安。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你有辦法的。” 安竹冷冷的說:“我沒有辦法。我都一個多月沒理他了。我什么也沒拿他的。您的要求。我辦不到。” 盧父語氣加重了說:“我知道你們相愛,但是你也知道你小安進不了我盧家。” 安竹也怒氣的說:“進不了,我又沒要求進,我又沒死皮賴臉的要進。你們說進不了我就回來了。您還跟著來做什么。您兒子的心在我這里,那是您兒子的事,您回去對他說去。別來煩我。”安竹知道這樣說話很不禮貌。但是逼到這兒了。也就管不了那么多了。在心里對盧松說:對不起。站了起來準備離開了。 盧父軟了一些說:“小安。先別走。你說個數,要多少你才肯放了盧松。” 這一說安竹是真的來火了:“有錢了不起,誰稀罕你家的錢呀。愛給誰給誰去。別到這里來齷蹉我。”說完就抬腳走了,她沒想到盧父會給她跪下說:“安竹姑娘,我求你了。” 這一來,安竹不知道如何是好,就跪在盧父的跟前扶他起來,并大聲的喊李哥:“大哥,大哥。”站在門外的李哥聽的喊聲,推門進來看到這一幕。都傻眼了。安竹說:“大哥,快扶盧老先生起來!” 李哥回過神來:“哎。盧董,您快起吧。您的血壓。” 盧父固執的說:“安竹姑娘不答應,我就不起來。” 李哥著急的說:“妹子,不管是什么你就答應了吧。先讓盧董起來。” 安竹也著急的說:“我答應什么呀。我都一個月沒和盧松聯系了,盧老先生今天給我來這么一出。我都不知如何是好了。” 盧父說:“你一個多月沒與盧松聯系了,可是。他還念著你,我就不信,你沒念著他?今早,他親口對我說:心在你這里。你就想個法子讓盧松他死了對你的念想。” 安竹搖搖頭說:“我想不到。您還是先起來吧。” 盧父說:“你如果結了婚,嫁了人,盧松對你也就沒了牽掛,也就死了心了。”安竹呆了,盧父副他嫁人。她本想大聲說:我父母都沒逼我嫁人,您平什么逼我,就因為你兒子愛上我了?她不明白盧父為什么要這樣的苦苦相逼。她安竹不就是沒上過學嗎,那一點配不上盧松了,可況盧松根本就沒在意安竹上沒上過學。安竹又看著對她跪在地上的盧父說:“您先起來在說。” “你不答應我就不起來。”盧父強橫那里。安竹哭著說:“好,我答應您,您起來吧。”說完安竹就站起來走了。 李哥扶起盧父。李哥說:“盧董,您緩緩。安竹這妹子不大知事兒,您也不要和她一般見識。” 盧父慢慢的站起來說:“小李,我沒事兒。回去后,不要對盧松說,我們今天來過圩縣。” 回到家的安竹也懶得想那么多了。今天心情本來還不錯,剛才盧父那樣,搞的一點心情都沒有了。都一個多月沒上網了,她上來看看。小企鵝在閃動。她以為會是盧松的。點開看是子樂(le)來的。她看著,流下了眼淚,她為剛才頂撞盧父而后悔。如果血壓沖了上來那可如何是好。她的想想,那就在網上結個婚吧。結這個婚只給盧松知道就行了。他盧父也就安心了。反正看盧父對她和盧松的這種態度,今生怕是成不了夫妻了,想到這里,淚水又流了出來。她找了一張盧松的照片發了一條僅自己可見的微博:我是那么的愛你,可是卻成不了你的愛人。照片上的盧松笑的很幸福。安竹看著,的手去觸摸熒屏。淚水卻模糊了雙眼。她也給李哥打了一個電話問一下盧父怎么樣了。她怕她下午的話太沖,盧父的血壓是不是高了過來。還好,李哥說沒事。 現在,安竹也不像剛開始時那樣傷痛難過了。她把盧松埋在心里,不去想,他就在那兒。想,他也就在那兒。與其難過心痛,倒不如去想了。 過了半個月后,她去麗珍家向麗珍要了一張麗珍婚紗照。從電腦相冊里挑了一張中式的。都是側面。照片上麗珍的愛人楊老師戴著一副眼鏡眉清目秀的,一臉的幸福樣在掀起麗珍的蓋頭。麗珍只現了一張微笑的唇。安竹要了這張。麗珍問她要做什么。安竹說:“發一張結婚照說我嫁人了。” “給盧松看” “聰明。” “為什么?” “半個月前,他爹跑來給我跪下了,逼我嫁人,我就嫁了唄。” “你放了盧松和你的感情。” “不放又能怎樣。彼此難過的耗著?” “那你自己做住吧。就怕看的人傷心。” 安竹在麗珍家,發了條開心幸福又有點調皮的微博:偶把自己給嫁了,瞧瞧,娶我的這個人,幸福呀。發了這條微博,安竹是一臉的淚水。她知道盧松看到了會是多么的傷心。 麗珍說:“你看你,發了這條微博難過的樣子,還幸福呀。” 安竹哭著抱著麗珍說:“盧松會難過死的。” 麗珍說:“想讓他看到,又怕他難過,要不刪了吧。” 安竹堅定的說:“不刪。”關了電腦。 晚上盧松來看安竹時,癡癡定在那里了,他不想信,打死他也不相信,安竹把自己給嫁了。他第一個反映是安竹發錯了。才兩個多月,不會的,安竹是不會輕意愛上別人的。他淚花閃動著站了起,他的去讓姐姐來看看,他去了盧梅夫婦的房間。他敲了門。王安杰開門看是盧松就問:“盧松這么晚了,你有事?你姐睡了。” 盧松還是比較平靜的說:“那就讓姐起來吧。”剛睡下的盧梅聽的是盧松的聲音,就起來了問:“盧松,你有什么要緊的事嗎?” “姐去我房間。姐夫你也來吧。”她們一起來到時了盧松的房間。盧松給他們看了安竹的那條微博。他們誰沒說話。 盧松難過的說:“姐,你明天去圩縣,看看安竹好嗎?”盧梅知道此時盧松有多難過,是她沒看好安竹。她流著淚說:“盧松,姐對不起你。可是,明天我到時圩縣后,安竹結婚了。我又能做什么呢?” “祝福她。她如果沒結。那她為什么要發這條微博,是不是發錯了。”盧松是百分之兩百的希望安竹發錯了。 第二天一早盧梅在盧松的目送下離開了家。無事的安竹現在是大多數的時間在家看電視。偶爾也上一回街。她昨天剛把自己嫁了,盧松沒有回復。她是想看到時盧松的回復,又怕看到時回復,她就這樣矛盾。 快十點了她對父母說出去逛狂,看看有沒有人要請短工的。做到春節就好了,那樣過年的費用就有了。她就是這么的簡單的想法,就出門了。 “安竹。”她順著聲音的方向看去是盧梅。她緊張的手心全是汗。她怕是不是昨天的那條微博,盧松看到時后,做了什么傻事來。她快步的跑到盧梅面前抓住盧梅的手問:“姐,是不是昨天的發那條微博,盧松出事了。說呀。姐。”盧梅握著安竹的手亂說著問說:“安竹,你嫁人了?你怎么瘦成這個樣子了?家里為什么一點喜氣都沒有,你還家里悠閑的出入。你沒看到時盧松看到時你那條微博時的難受樣。他沒事。他讓我來看看你。如果嫁人了。他祝福你。如果沒嫁,他讓我問你為什么要發那條微博。讓他難受。”盧梅不想讓任何一個人來傷害盧松,包括安竹。但是,盧松和安竹的這件事父母的阻攔對盧松打擊太大了。她卻無能為力。她只能把對盧松的傷害降到最小。 安竹嘆了口氣,淚花在眼中閃動放開盧梅的手說:“因為,我愛他。”盧梅不懂。 安竹說:“姐,去鏡湖公園坐坐,我對你說。”安竹帶著盧梅坐在鏡湖的一張休閑椅上。不是節假日,游人稀少。 “說吧。”盧梅看著空曠的鏡湖說。 安竹也不想瞞什么了說:“半個月前,盧老先生來找過我。” 盧梅驚訝的正看著安竹:“爸來找你做什么?” “盧老先生來逼我嫁人,讓盧松對我死了心。”安竹難過的說。 盧梅不相信:“爸怎么逼你了?” “跪著。” “啊。” “姐,你可以回去問李哥。我一點都沒夸張。” 盧梅沉默了。她不明白,父親為什么要這樣的苦苦相逼。盧松和安竹是如此的相愛,父親為什么就不能成全呢? 安竹說:“就在盧老先生來的那天晚上,我上網看到子樂(le)給我的留言,我也才決定把自己給嫁了。” 盧梅問:“子樂(le)說了些什么,你微博上的婚照是誰?” “照片是朋友的,子樂(le)說。舅舅和外公吵架了,回來也很少說話了,吵架那天舅舅沖了出去,說放下盧氏的所有來圩縣。和姑姑您過日子。外公的高血壓犯了。暈倒在沙發上。爸爸和媽媽急壞了。姑姑,我和子樂(yeu)想您了。姐,我不能讓盧松那樣做的。他不能為了我放棄盧氏,盧氏是他的心血。我知道,只要我說:盧松,我不想離開你。我想和你生活在一起。他是會放下盧氏來圩縣的。可是。 那樣盧松就成了不仁,不義,不忠,不孝的人。我那么愛他,怎么可以讓他那么做,遭世人唾罵。那樣雖然我們在一起了,但是我們是痛苦的。因為我愛盧松,所以我不會讓他在父母與我之間做選擇的。所以我主動離開。愛的犧牲有時也是一種成全。姐,你回去后別對盧松說,盧老先生來找過我,更不要說我沒結婚。盧松真的會來的。盧老先生和夫人的身體都不大好。如果有什么閃失,那樣我對盧氏都成罪人了。” 安竹說的倒是平靜。盧梅聽得很感動,盧松是她帶大的,她了解盧松,安竹說的一點都沒夸張。安竹也是懂盧松的。盧梅緊握安竹的手淚流不此:“妹妹,這樣也太苦了你們了。”安竹拍著盧梅的手說:“都會過去的。” 一陣寒風襲來,卷起地上枯葉亂舞,湖面上涌起一層層的水紋,時節進入初冬。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